2008年10月15日星期三

朋友,谢谢你






记得有很多次我在别人的profile里看见了很多edit过的照片, 而且有很多种不同的edit法... 我很想为我自己弄一个, 可是我问了很多朋友, 她们也不会弄, 而且跟我一样, 一直想找这网站很久了... 前一阵子, 我刚好在我朋友- 淑婷的profile里看到很多edit过美美的照片, 于是我问了她... 她也毫不吝啬的教了我....
我很谢谢我的朋友给我它的网站... 现在我也可以为自己弄许多美美的照片啦~
淑婷... 谢谢你...
Friendship Forever

2 条评论:

alicia 说...

我也要谢谢你教我噢!^^

Serene Tan 说...

哈哈哈... 不用客气啦... 应该的嘛...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