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9日星期四

追<<命中注定我爱你>>追疯了的"我"

今天我的头好痛好痛啊~做什么事都没"头神".... 我看我是追戏追到疯了.... 患上了"戏瘾"啦.... 昨晚(应该算今天早上啦) 凌晨五点才爬上床睡觉.... 八点就得逼着自己起身了.... 虽然很想很想赖床.. 可是.... T.T ....没办法啊... 因为九点要做工了啊!! 算一算自己才睡到三小时而已, 要命啊....

老实说... 这部戏真的真的很好看... 越追越紧张.. 其实这部戏在前一个多月时我已经开始在看了, 到如今就是还没把它看到大结局... 哈哈... 超慢吧~ 我就是一天看几part , 就停三四天甚至一两个礼拜才continue... 昨晚刚好心血来潮从晚上十点多就开始在看, 一看就看到凌晨五点才甘愿去睡觉.... 其实心里很想继续看下去.... 可是真的是太迟了, 怕明天睡不醒啊... 要是明天是星期天的话, 我看我不知道要看到几点了... 或许都不用睡了吧!! 嘻嘻 ^^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