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7日星期二

属于我们的BLOG

    现在 ........... 。。。。。。。。。。。。。。。。。 .......... 以前

好开心哟! 终于创建了属于我们俩的小小部落格咯。。记得哦。。不管以后发生什么事都好。。这里将是我们最好的安乐窝哦~
我要把我们一起经历过的生活点滴通通写在只属于我们俩的BLOG里哟~ 所以呀,无论是开心,伤心,吵架,甜蜜,或大大小小的事情都好,你将会在这里看得到我的心声喔~ !!

回想起。。。

以前的你。。。。。

你还记得这张照片吗?那是我们一起喝完国豪哥哥的喜酒后continue去TAKE2里拍的哦~ 你看看你当时的样子。。哈哈哈~ 好像有一点“chao lao”咯 。。而且很 “kampung lao”的感觉。。嘻嘻!!! 我看你自己回想起你当时的样子一定超好笑的。。呵呵 ^^


现在的你。。。。。。。
你看近来的你是否不一样了呢??比起上一张的照片确实年轻了不少哦~ 容光焕发咧。。我觉得最大的改变是你的发型。。剪了新发型后,看起来年轻许多哦。。你应该多保持这样的形態呦。。

^◎- 我爱你呦~~

♡♡. ●▂● ●0● ●^● ●ω● ●﹏● ●△● ●▽● .♡♡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