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2日星期三

3 MONTH 2 WEEK

不知不觉贝比在妈咪的肚子里已经有三个月又两个星期了.
暂时还感觉不到贝比的胎动.
不过他缓缓的心跳旋律静静地抚摸还是可以感觉得到的.
怀上这一胎比以往来得辛苦.
听人说每一次孕育的体会都是不一样的,
这我可相当的认同!
已经三个月的我,还是一样的没胃口,疲倦不已.
去做产检的时候连医生都说我瘦了2公斤.
要是换作还没怀孕的我,瘦了2公斤是多么值得高兴的事.
可是现在的状况似乎不大好吧?
现在的我习惯午睡.一到中午就会自然的觉得头严重倾向一边,根本没法集中精神工作.
可能贝比知道妈咪是时候休息了.
小睡了一个小时后再继续把今天的工作完成! ^^





2 条评论:

Mayble 说...

初到访,要好好休息哦!

Charlers's mummy “诗” 说...

♥Happy New Year 2012♥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