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9日星期四

米白色的小礼服

好兴奋啊。。我的小礼服终于改好了耶~ 记得上个星期去JUSCO的XX店看中了一件小礼服,我好喜欢哦。。是一件米白色的小礼服。。上半身是比较 shinning 的, 而下半身就如同蛋糕裙般一层层地~
明年就要注册了。。还没想到要买怎样的衣服。。 毕竟注册是人生一件大事嘛,一定要稍微打扮打扮一下。。心想这件小礼服还不赖。。于是就把它买了下来。。可惜尺寸有点大, 所以要麻烦XX店的小姐帮我拿去修改。。昨晚我终于去试穿了,可是感觉好像有点紧咧,压得我快喘不过气来。。不懂是他们改的太紧了?还是我肥去了?T.T
看来我得赶紧 keep fit 咯。。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