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3日星期一

快乐总是短暂的...

昨晚不知怎么了... 我们变得好陌生... 感觉彼此的感情变淡了... 顿时间变得很不了解他...是不是每一次吵架的时候就会有这种想法?
昨天一整天下来可以说我们还好好的... 就整半天都没见到他... 直至傍晚大约六点多他才来找我.. 他一进来手里就拿着一包东西... 叫我猜看是什么东西来的... 他只给我瞄一眼就叫我猜了... 他还说猜对了就送给你.. 猜错就没收.. 我也看不清楚究竟是什么东东来, 就随便猜咯... 因为我喜欢看杂志.. 所以第一样我就猜杂志... 那里知道错了... 我真的摸不着头脑了... 过后他说他去Sunway Carnival买戏票了... 今晚9:55分的电影(梁祝)... 他一提到Sunway Carnival我大概就知道是什么来的.. 果真给我猜对了... 是我一直想要又舍不得买的东西.. 就是Beauty-Talk(美人语)... 我很开心... 因为这东西我盼很久了... 但他把这礼物送给我时, 拿在手上的那种真实感... 真的是有种说不出的喜悦.. 当然我也没忘记谢谢他咯!!
之后我就去冲凉了... 因为等下要出发去Sunway Carnival吃东西,看戏咯~ 说好8点出门的...
<<<<我们之前的开心与快乐都停留在这里.....>>>>
我冲好凉后就开始为自己打扮打扮了... 到了8点10分... 他到了... 因为每次我们都会以miss call来通知对方到了... 这次也不例外... 当时我差不多也准备好了... 他又再miss call我.. 我就开始很不爽了.. 我都已经知道,也要下去了.. 还一直追一直追... 可能是大姨妈要来的关系, 所以心情很暴燥....
上了车后我就开始没讲话了.. 他大概也明白发生什么事了.. 他也当做没什么.. 可是当时我还在气头上.. 他就一脸嘟嘟的样子跟我说.. 送你东西怎么没听到我说声谢谢的... 由于当时我还很气, 就直接应回他.. 刚才接到礼物时已经跟你说了, 你没听到咩?? 可能是我的语气太重, 他就很大声的应回我说, 那么你讲多一次谢谢会死啊? 从这一刻起, 我们就没再讲话了....
到了那里, 我们也是一前一后, 没讲话也没笑.. 吃东西时也很没胃口.. 因为他喜欢吃什么就去吃什么, 根本没问过我的意见.. 我很不喜欢这种感觉.. 在戏院里, 我看到一对对的情侣都很恩爱, 我很羡慕.. 可是为什么只有我们例外? 我也很希望可以躺在他的怀抱里...
我很伤心...整个晚上不能入眠... 一直哭一直哭... 我很怕我们的感情再也不能继续下去了... 很累很累.. 直到凌晨4点才渐渐入睡...

4 条评论:

alicia 说...

不要想那么多啦!^^
而且这只是小事罢了,能忍就忍咯!
如果为了小事而吵,你觉得值得吗?
在一起就是要开开心心的嘛,互相忍让的话,wu shu bian bo sHu o!^^

Serene Tan 说...

其实有吵架是还好呀...我们的可是完全没讲话的咧..这才糟糕啊..要吵的机会都没有..唉~
还好一切都过去了..现在我门已经没事了.. ^^

匿名 说...

老婆,对不起呀!我只是不想吵架,所以就不说话咯!这样比较好吗?可是,我错了,应该跟你大声吵才对的....这样你才会觉得有我的存在吗!XD...

Serene Tan 说...

什么啦你...你也不可以太大声啊..我会更加伤心难过的..T.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