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

“幸运”的今天~13.10.10(2)

真的是倒霉倒到家啊!原本以为再办公司跌一跤已经是有够倒霉的了。
哪里知道。。。
更倒霉的事情即将发生。。。
昨晚老公生病得很严重,躺在床上休息了一整天也没好转,
叫他看医生他又不肯,一直哀说头很晕,整身酸痛,很幸苦,看来晚餐是吃不成了。
一时之间找不到人一起吃晚餐,心里非常着急。(因为我不敢一个人去吃,呵呵)
就一直忙发短信,打电话约朋友一起出来。。
由于我家住比较远,必须回到北海去找我的朋友,
依我驾车的速度来算,整个路程(到北海)应该要花大约30分钟。
我约好了朋友九点去他家载他,心情超好的我8:15PM就准备出门了。
哪里知道,"幸运"的事情发生了。。。
我一出门,就撞上了一堆好像山一样高的小石头还有一些些的方砖块。。
我的天啊!真够衰啊!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