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7日星期四

小Bernard

今天看到了Michelle的部落,让我不禁流下了泪水。。
好可怜的Bernard在昨天3:53pPM结束了他的小生命。。
看了她的部落,特别特别的感触。。

从怀孕,到小生命的诞生,到死亡,才短短的七个多月。。
他还来不及看到这多姿多彩的世界,
就这样走了。。
看到他妈妈为他拍下这么多照片,
他那纯真的笑容真的真的好可爱。。
可惜。。。。

已身为人母的我面对这种事难免会有更深的领悟&体会。。
让我再以次感觉生命的可贵,
让我更珍惜我身边的每一个人。。
希望小Bernard一路好走。。R.I.P。。

4 条评论:

Charlers's mummy “诗” 说...

看了很心酸
失去比不曾拥有更......痛

Serene Tan 说...

对,我大大认同。。真的很叫人伤心。。

DeRic TeH 说...

真的好可怜哦!。。。看了都心酸,这么小就离开了。。。人的生命很脆弱。。

Serene Tan 说...

yup.. i agreed~ feel sad to heard tat.. T.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