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星期三

“幸运”的今天~13.10.10

今天的我特别“幸运”,幸运到可以中六合彩了~
平常的我无论是走路,上楼梯一向都非常小心谨慎的,
可是,今天的我怎么会这么不小心呢?
上楼梯上到要接近尾端时就这样跌倒了。
“砰”了一声,其实蛮大声的,
我同事还以为是有罗里要进来称重量,
那里知道一出来看,就看到我跌倒了。
唉,这次跌得手脚都是伤。
还弄到了鼻子,真的好痛~
一时要找黑风油又找不着,只好快快拿黄药水来消毒消毒。
原本不是很严重的我,涂上了黄药水后显得特别的严重。
我的天呐!
瘀青的膝盖

因为小腿表皮都破皮了,只好涂上黄药水

近拍!


手也遭殃~



其实手部比脚还严重,
手背破皮&肿+手掌瘀青。
今天有够幸运啦!警惕自己以后走路要小心。。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