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给老公的心声

沉淀已久的心声终于压抑不住了,忍不住提笔写下此刻的心情。
希望你看了之后会有所领悟。
我生病了,你知道吗?
你可否有正真的关心我?
前天我发烧了,我在等着你关心的话,
我想你抚摸我的额头说"老婆,你发烧啦,要紧吗?要不要去看医生啊?来,老公SAYANG''
可是你没有都没做,什么也没说!
你只顾着跟宝贝玩,还有做你自己的东西,
当时我心里很难过,在淌血!
原本已经不舒服的我感到更加的辛苦。
我扪心自问做尽了妻子的责任,
为什么你的脾气还是不能收敛点呢?
一点小事就发脾气,
你可有站在我的立场为我想想?你可有在乎我的感受?
你只会批评我的不好,那你自己呢?
说了你,你只会顶撞!
到后来我还是输了,
因为你那张嘴实在是太厉害说话了!
果真,婚前婚后真的是天壤之别!
别以为我嫁了你,什么都要顺从你,
我也是有脾气的!我千般的容忍你,是因为我不想我们的感情受影响,
可是我可以告诉你,
“我真的累了”!!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