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给老公的心声2

老公,我不懂如何用言语来跟你表达我的心情,
只好透过我的博客让你知道。
你知道吗?你所说的话很容易让人误会!
而且也很容易给人带来无意的伤害!
因为,
你那张嘴实在太甜了,太会说话了,真让我“顶不了”!
我承认你每次在赞美其他女生时,
我会吃醋,心里总是酸溜溜的!
你只会赞美她人,那我呢?
我已经很久很久没听我你对我的赞美了!
我不怕让你知道,如果我一直不对你表明,你肯定不会明白我的感受!
我想告诉你:我现在很缺乏安全感!
在你身上我感觉不到一丝的安全感。
你昨天说的话我承认我听了心里很不舒服!
我真的很生气你!
或许你觉得那些话没什么(因为你已经习惯了)
可是旁边的人会怎样看你?
婚都结了,孩子也有了,嘴巴还是那么甜!
还有,人家还有男友在旁边,那她男友又会怎么想?
以前我的朋友也跟我说了,
说我老公嘴巴很厉害说话,口花花!
我听了表面上我不能做什么,可是我心里很不爽。
如果你的甜言蜜语只是对我一个人说,我会觉得为你做什么都很幸福,
当然也觉得很开心!
但是如果这些你是用来跟其她女生讲的话,
那真的很抱歉,
我想我真的不能忍受!
试问,有谁会忍受自己的老公口花花?
“我不能”!!

5 条评论:

DeRic TeH 说...

你要了解事情的经过才来判断所有的事情。。。。

DeRic TeH 说...

我的嘴巴甜吗?还好而已啦!如果嘴巴天是有罪吗?我自认我没有对不起任何人,更何况她有男朋友就应该要先会尊重自己先,因为她都没有尊重我,要我怎样尊重她呢!还有要看场合,在这样的局面我算是给面子了。我不是一个口花花的人。不然,我现在就不会是你看到的那个人了。。。你的朋友没有一个是好人。还有你听朋友多点只会害死你,因为你从来都不会去了解我体会我。。。只会找一些无聊来害自己而已。

匿名 说...

婚前婚后真的有那么大的差别吗?
想问下,你们是不是怀孕后才结婚?因为很多奉子成婚的夫妻,婚后都会有很大的改变...

Serene Tan 说...

不是,我们是结婚后才有小孩的~ XD

匿名 说...

哇~ 怎么啦? 现在才看到

其实呢有时我也不能挺我老公的口花花.. 我的心也真的很不好受.. 我曾说过他,做人要懂得有距离,你对其他的女生口花花,认为没有什么意识的,只是纯粹的开玩笑... 但是你却不知道你的口花花可以导致那些女生对你的意识有些误会... 就算她是知道你已结婚的,有孩子的..但是偏偏就是喜欢你们这些厉害哄女生的男子!!!! 那不是自己惹事上身吗???

有时开玩笑是开玩笑..
要懂得距离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