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1日星期六

旅行 X 雨天

今天下了一整天的雨了。雖然天氣算是涼快,可是要出門就麻煩了。而且人也開始懶惰了起來。
老公啊,今天你要出門,可是天卻不作美,下了整天的雨,想必你的旅途不是玩得很盡興吧?可是這都不是我們所能預料的啊。沒關係,下次老婆再陪你一起去。不知不覺一天就這樣過去了,不懂現在的你吃飽了嗎?回到旅店準備休息了嗎?(其實我在等你的來電,呵呵)
我希望明天可以放晴,讓老公的行程可以順順利利,因爲今天已經浪費掉一天了。不然這次去的旅行就沒意義了不是嗎?

5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一人在家?你没跟他去吗??

Serene Tan 说...

我没有去啊..请问你是...??

匿名 说...

我是路人,路过罢了。。

匿名 说...

我只是奇怪你们刚刚结婚,为什么没有一起出门才好奇问问罢了。。

Serene Tan 说...

ohoh~~ no la.. coz my dear go wif his frens, all is guys.. .. let him enjoying wif his frens ma..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