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7日星期一

人生无常,世事难料。。

人生短短几十年,人世间变化无常;很多人,事,物都会随着时间逐渐地变化。。
突然间对我朋友所说的话感到十分的感慨。。想帮他,但不知从何着手?
某某天,我朋友他很沮丧的跑来告诉我。。他说他很伤心,因为最近家里发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他感到很无助。。他说他的父母因为某些事情而闹得非常不愉快,而身为老大的他只能眼看着他们这样,却爱莫能助。。能劝的都劝了,可是结果还是一样。。
他还告诉我说,以前在求学时期,他经常会听见他的同学提起他们的家庭问题。。总觉得这些问题都不会发生在他身上,因为当时的他是多么的幸福。。一家人很互爱。。他还说了很多以前很多美好的回忆给我听。。
可是时间可以改变一切,很多事情都是我们所预料不到的。。以前他曾听他同学说的,如今却发生在他身上,他觉得那是多么的不可思议。。
身为朋友的我,不能为他做什么,我只能尊重他的决定并给予支持。。因为事实始终是事实。。他能做的不是在那里哀怨,而是尽量想办法来挽救那个曾经属于他的幸福。。
朋友,祝你成功。。加油哦!!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