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4日星期五

Guardian Guardian

这些就是昨天我参老公去Guardian买的东东啦。。

左边的那个是果香味喷式芳香剂的,我用它来喷厨房。。哈哈~ 因为每次煮完东西过后,厨房里会有一股味道,实在是难闻。。>< 接下来就是我平常敷的面膜啦。。右边则是Coca-cola Light的,老实说我还是第一次喝哦,拍小啦 ^^ 下面左边的是Ambi Pur,也是芳香剂。。这个呢,我是拿来喷厕所的。。下面右边则是老公买的,他用来放在他的衣橱里除臭。。哈哈~~~

Coca-cola Light的罐罐,很漂亮下。。

〈我的美丽日记〉 1
里面共有11片不同的面膜哦~

〈我的美丽日记〉2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