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我很不喜欢那样的你

突然发觉最近在感情上总是不顺利, 很多事情往往都不能如我们所愿.
对你的感觉依然还在.
但是吵架的时候真的会很气你,很讨厌你. 可是也只是短暂.
以前的你吵架时总会先低头认错,就算不是你错,你也会说是你错.
但现在的你呢?变得很"坚硬", 无论自己错与否, 打死都不理我, 对我说话大小声, 甚至说了某些很伤人的话. 而且厉害的是还能做到自己不把这回事放在心上, 很享受的去做自己的事情. (真佩服)
我很不喜欢那样的你.
女人都是喜欢被爱,被哄的. 但你呢?
最近的你喜欢一点一点就发脾气,摆一副"臭脸"给我看.
我很不喜欢那样的你.
你常说我唠叨, 难道是我喜欢的吗?
叫你做的事情你没做, 重复了好多次, 你也没做.
到最后你就发脾气了, 说什么你要把自己的行程安排得满满, 少点待在家就不用听我唠叨,
你可知道你这样的一般话会让我怎么想?简直刺伤了我的心.
我很不喜欢那样的你.
难道你对我们这段婚姻只剩下"责任"? 那你对我的爱呢?
我自认我爱你多过你爱我, 就因为这样你把我压地死死的, 让我喘不过气来.
女人都是喜欢浪漫的.
最近的你越来越不懂得如何浪漫.
我要求很简单, 只希望当我们在外面时可以搂搂我的腰,拉拉我的小手,抚摸我的头宛如小女人般被疼爱的感觉.
我最喜欢被拥抱的感觉, 可是你没有, 几乎都是我在主动.
我很不喜欢那样你的.
当一段婚姻只剩下责任的时候, 就是彼此迈向句号的开始.
很怀念以前一起开心的日子.... .... ....

2 条评论:

Charlers's mummy “诗” 说...

"我要求很简单, 只希望当我们在外面时可以搂搂我的腰,拉拉我的小手,抚摸我的头宛如小女人般被疼爱的感觉."

看了你的这段话,顿时让我想起我老公常都有这些小动作,但我还每次问他:为什么把我当小孩哦..现在想回原来他把我当小孩般呵护...

夫妻俩难免会吵吵架的,过了就忘了...
好好沟通吧..^^

Serene Tan 说...

对啊,哈哈。一时冲动写了这篇部落。。
人在气头上,脑袋难免失去理智。。不说出来,压抑在心里很难受。。
希望大肥老公看了会有所领悟咯~~
你还真可爱~老公对你这样还被你说成是小孩哈哈~~我觉得这样很幸福啊!祝福你幸福美满!~~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