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6日星期二

糊涂+自责

昨晚原本开开心心的跟老公一起到电影院看戏,
在车上闲着没事做,就拿照相机看回前几天所拍的照片还有视频。
看了星期天带杰昇去剪头发所拍下的视频,真的很值得怀念。
心想回去有时间就要把它PO在我的博客跟大家分享这份喜悦。
接着我就开始删除一些模糊的照片,反正还没到达目的地。
我一看到不合格的照片就删除,删呀删,怎么那么不小心的把视频给删了?
当时我还不敢相信事实,还不断的重覆翻回去记忆卡里面的照片,
看了好多次,真的没有了。。。
当时我的心里真的很难受,很自责为什么我会那么的不小心。
这次是第二次带背贝去剪头发,
就是第一次的错过了,没留下任何的记忆。。
好不容易等到第二次,昇爸说无论如何这一次一定要录下视频来作纪念。
现在呢?唯一的纪念也没有了。。。
我知道昇爸也很气我一时的糊涂,但我更气我自己。。
呜呜。。对不起,贝比 & 昇爸。。呜呜。。

2 条评论:

winnie@ah咪 说...

不要自责啦~呵呵,你昇爸看完电影都忘记这回事了啦,O(∩_∩)O哈哈~
其实你家帅哥已经算不错了啦,有你们一直帮他拍帅帅的照片~

我婷21个月前,我在新加坡,我错过了很多~所以现在也是猛拍,哈哈~不过我也只是普通老牙的数码相机罢了~

DeRic TeH 说...

wah...winnie@ah咪:是我们两公婆的常客呢!。。。对啊!我看完电影都已经忘记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