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1日星期四

十个月的你

算一算,杰昇也十个月大了,现在的他越来越活跃,好动了。

身为爹地妈咪的我们也被他搞到一团糟。

外婆也说他越大越“有脸”了。

真的,要是他要的东西一旦得不到,就用“哭”来威胁你。

你不给,他就哭,一副可怜的模样,看了都心疼。

饿的时候呢?没给你任何的信号,就直接“大哭”。

哭到你把牛奶塞进去他嘴里为止。

至于他的动作呢,他现在最厉害的就是“爬”了。

而且是“趴爬跑”

看到他感兴趣的东西,不理会前面有什么阻碍,一定要拿到手。

放在桌子上的东西,爬到面前拿不到,就捉着桌子边缘,硬硬“梗”上来。

然后把桌上的东西一一拉下来,真的被他闹到。。 》X《

最好笑的是,他竟然好奇的拿吹风筒来玩,

一不小心按到了开关,吹风筒的声音一时间吓到了他,

大声哭到要把屋顶给拆了。急得我连忙把他抱起来,一直哄他。

跟他玩了一会儿,他立刻就忘记刚才所发生的事了,

真的是360度的大转变。

有了他,生活真的不一样了,变得好精彩。

妈咪爱你~杰昇!



5 条评论:

winnie@ah咪 说...

小孩的变化很快的~几天不见就会觉得他好像长大很多,懂了很多东西O(∩_∩)O哈哈~

珍惜哦^_^~以前婷小时候我在新加坡做工~我都不愿意错过她的成长点滴,每两个星期就回怡保一次,大家都笑我工钱全给了巴士公司,O(∩_∩)O哈哈~

Serene Tan 说...

真的,如果自己顾还真不觉得他有多大的变化。每当星期六去接孩子的时候,总觉得他好像又不同了。哈哈。
你还真的“有力”哈哈!每2星期耶。。哈哈!不会觉得累吗?当时你是暂时性在新加坡工作而已吗?

winnie@ah咪 说...

呵呵~不是暂时~我在新加坡工作了六年,去年才回来怡保~因为我做的电子厂是15天制的~做两天休息三天,做三天又休息两天,总之一个月工作天才15天^_^
所以才有酱多时间回来看婷~
呵呵·还有很多惊喜给你的,加油咯,新手妈咪^_^

Serene Tan 说...

哦,原来还有15天制的啊?真的很轻松。。那你现在全职当家庭主妇?
现在我的贝比冒出第五颗小乳牙了。。真的不能顶他的样子。。超可爱。。到时候有去怡保可以联络你。。

匿名 说...

美女主播聊天室 , 美女主播聊天室 , 美女主播聊天室 , 美女主播聊天室 , 美女主播聊天室 , 美女主播聊天室 , 美女主播聊天室 , 美女主播聊天室 , 美女主播聊天室 , 美女主播聊天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