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8日星期五

神奇的胎动

好兴奋,好兴奋啊
一大清早就迫不及待的来PO我的部落了
想跟各位分享一下我当下的心情
呵呵呵
一直期待"胎动"的我
昨晚终于感觉到了
记得刚刚过去的15号
在老公的陪伴下去医院做检查
刚迈进5个月的我
已经是大腹便便了
照理来说
应该会感觉到BB的一举一动了
就是所谓的"胎动"
当时我一进入医生的诊所
医生第一声就开始问我
有感觉到BB踢我了吗
天啊~
我就跟医生说"没有"耶
医生说不可能啊
象我这个月数的准妈妈们应该会感觉了的
我听了很怕,也很伤心
因为我有一个朋友
也正在怀孕期间 (刚好跟我一样时间怀孕)
可是她已经感觉到"胎动"了
有时还很动"厉害"呢
我也很想感觉一下那个所谓胎动的感觉
等了很久
也盼了很久
不料
等啊等
盼啊盼
昨晚终于给我盼到了
我好兴奋
记得凌晨三点多
小解完后
就如平常的躺回床上
心想说
跟BB沟通沟通 (直抚摸腹部,跟BB讲话)
看会有什么感觉
我摸了有整20分钟
都没动静
还真想放弃
哈哈
怎知
感觉来了
BB终于踢妈咪了
当时的心情真的太兴奋了
有一种说不出的感动与幸福
BB越踢越起劲
有时轻
有时重的
我连忙把老公叫醒
二话不说的把老公的手往我肚皮上放
"TOK"一声
老公也深深的感觉到BB在踢他
可惜嗜睡的他
很快又再次的如睡了
而我呢
当然继续感受一下期盼已久的胎动啦
根本都睡不着
到了4点多
终于不能顶了
胎动也逐渐减少了
想必BB也累了吧
就这样
又再次的进入梦乡啦

2 条评论:

我还是原来的我 说...

怀孕了,恭喜你哦!

*小霜 说...

恭喜!恭喜!准妈妈。。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