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8日星期五

老公难忘的生日

老公的生日终于过啦
快乐的时光终是短暂的
昨晚的生日真的让我们好难忘
哈哈哈
原本计划去BATU FERRINGGI庆祝的
过后取消了
我们改去QB的FRIDAY'S庆祝
吃完后可以顺便去看戏
到达QB已经将近8PM了
还要赶9:35PM的场"吓到笑"
嘿黑~
打从以前就想要到那里去吃了
可惜一直都没这个机会去吃到
昨晚终于"第一次"到了那里 (说出来还真"色衰")
哈哈~~
一到那里感觉它的气奋还不赖
坐下来点餐咯
我点了"CHICKEN FINGERS" RM 22.90
老公点了SET的
APPERTIZER(MAC N CHEESE) & ENTREES (SIZZLING CHICKEN) RM 29.90
还有VANILLA MILK SHAKE 好像是 RM 9.90
真的好好喝哦
第一次喝就深深被吸引住了
过后还点了店里的招牌DESSERT-MUD PIE RM 14.90
在等食物的到来时
闲聊了一会儿
幸好上菜的时间还可以
不用等很久
先来了APPERTIZER
哇,惨了
我跟老公的目光简直呆住了
好大一盘啊
接二连三的
食物通通来了
真的好"大"
我们两个真的是"哭笑不得"
万万没想到它的食物如此的大盘
我一瞄
肯定是吃不完了啦
还在那里烦
等下的MUD PIE要怎样解决才好
不懂可以CANCEL吗
可是又不好意思这么做
那里的WAITRESS就问我们说今天有没有人生日
我指向老公说
是他呀
那个WAITRESS就比了一个赞的手势
说"GOOD"
我们就觉得怎么怪怪的
问人家有没有生日要该嘛
我们又不是MEMBER
就算生日也没什么"好处"吧
哈哈哈~~
在我们享有晚餐的同时
有一班青少年进来 (应该有十多位吧)
当中也是有一个人生日
我只听到有一个WAITER在KITCHEN前面喊话
过后就有三,四个WAITER & WAITRESS往那位男寿星公的方向走去
很奇怪的是
那位寿星公竟然爬上去椅子
把SOS CILI当成是麦克风
WAITER们就叫他唱一首歌
他很豪爽的就唱了一首洋歌
他的朋友们都忙着把他各式各样的样子捕捉了下来呢
我觉得这种庆祝方式好特别哦
我老公很怕
怕他也会象那位寿星公一样被整
呵呵~
怎知
突然间又听到一位WAITRESS在KITCHEN那里喊话的时候了
他们捧着MUD PIE
还插上一根小小的蜡烛
往我们的方向走啦
那WAITRESS叫老公站上椅子
老公直说
可以不要吗~~
哈哈
那里的WAITER & WAITRESS们都还不错
直鼓励他上去
终于老公站上了那椅子上
老公告诉我说
好多目光在注视着他
他变的好僵硬啊
程序就跟那位寿星公一样
要唱一首歌
老公那紧张的表情实在滑稽
一时间不懂要唱什么歌
脑袋一片空白
在那儿待了整5分钟还拿不定主意
WAITRESS也不勉强他唱歌啦
就叫他改成SPEECH的时候啦
问他老公有什么话要对我讲啦之类的都可以
他吱吱唔唔的说了一些肉麻的话
终于过关啦
他们就叫老公许愿
然后把那MUD PIE放的好远啊
叫老公一口气把蜡烛吹灭
天哪
要怎样吹啊
放得实在够远咧
老公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也不能把蜡烛吹灭
哈哈~够力
过后他们就把MUD PIE移进一点
老公"呼"一下
蜡烛就轻易的灭啦
同时他们就为老公唱了一首生日歌
这种场合还真第一次亲身体验到
真的是又惊又喜
原本我们点的MUD PIE就改成免费送寿星公的礼物啦
由于时间很迟了
吃到来付了钱都已经9:45PM啦
两个人飞快脚步的往戏院的方向去
进了戏院
戏也MISS过了前面一节
唉呀
实在可惜 ><
不懂前面错过了什么精彩好戏
不过没关系啦
刚才的已经让我们够难忘的了
值得值得~~
这是老公与我一起渡过最最最难忘的生日了~

2 条评论:

我还是原来的我 说...

好长的一篇~

*小霜 说...

很特别,难忘的生日餐。。
祝福你们俩幸福永远!!^^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