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3日星期四

一顿有意义的午餐

今天很开心...也是很难忘的一天....自从我在这里做工到现在...应该两年了吧...我妈妈第一次来这里找我吃饭...因为太远的关系(其实也不算远,只是特地来就觉得有点远咯), 所以我妈妈都不能来...
刚才十一点多接到我妈妈的电话,约我一起去吃午餐...真的令我很吃惊...原来她来大山脚载朋友和四姨, 又想吃这里的马来饭,因为听闻这里有摊马来饭很好吃,很多人的...所以就想来试试...
到了那里,我们拿了很多菜,一边吃一边讲话....很开心呢!那里的菜也不便宜啊!五个人吃参打包将近五十块啊....只是普通的马来经济饭菜而已...老实说那里的食物是还好而已啦,不是很好吃....
可是奇怪人就是特别多,尤其是华人...想不到现在的华人也换胃口了,转去吃马来小吃...可是,比起华人,马来人的SAMBAI真的是很不错...够辣,够味道...
这一顿午餐吃的很有意义...很开心....

没有评论: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