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日星期六

全新的一天

在家躺了两天, 快剩半条命了... 生病的滋味真的不好受...
不懂怎么搞的, 突然就生病了起来.. 先是感冒, 接着头痛, 喉咙发炎, 发烧.... 全一次过来报到了....
昨天去看医生了, 医生开了药给我, 回去又继续睡, 一天到晚都是睡就是了... 生病原本就应该要有足够的睡眠啊...
差不多晚上八点多就去sauna, 心想把一身的热气排出来应该会比较舒服吧.... 果真去完回来的感觉很不一样, 真的好多了... 整个人非常的舒服... 也很容易入睡...
今天, 虽然我的病没有100%的痊愈... 可是,可以感觉到整个人精神多了.... 至少可以去做工了~~呵呵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怎么啦!睡猪猪....嘻嘻..也好啦,可以给你休息了..因为你每次都说不够睡觉,现在可好咯!一次给你睡到够哦!但是,我还是觉得最好是不要生病咯!因为,我还要加多一份工作哦!就是照顾你咯!大小姐,你可要好好照顾自己啊!老公,很累啊!还好带你去sauna回来后,你整个人都精神了....这样我可放心了,不然,在过多几天就要去试婚纱了,现在的我可是很紧张啊!时间过得很快啊!我觉得好像我们的婚礼要到了....我看是我太期待这个日子的来临吧!....好啦!我也要睡觉了...muack..我爱你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