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星期五

近况

那天晚上无意间看到我老公在写部落,才察觉自己好久没有更新部落了。
自从认识了FB,很多的近况&心情都会写在那里。
先聊聊我自己:
最近的我在感情上面不是很顺利,往往为了一些芝麻绿豆的事跟我老公吵架,真的好累!
为什么大多数结了婚的人所遇到的问题都是大同小异呢?
婚前婚后的生活完全不一样。
工作方面算还好,还可以应付。
只是要做的事情变多了,很多事情要正真的去摸索才会明白。
至于我的小可爱,他真的是越来越可爱了,
现在的他将近7个月了,
小孩子真的成长很快,所以,
他们成长的每一个阶段都不容错过。
现在的他已经开开始吱吱呜呜了!
开始念BABABA,仿佛在叫爸爸,
听了感到很温馨
无论发生什么不愉快的事情,
一看到他,很自然的就会把那些不愉快的事情给抛在脑后。
满脑子都是他
跟他相处的时间就那么一星期的两天而已,
所以特别的珍惜
老公还特地买了DSLR相机帮他拍照留念
将来等他懂事了可以拿出来回忆。

2 条评论:

DeRic TeH 说...

finally see u update your blog liao...happy...

Serene Tan 说...

haha, boh huat~ i also need to update myself! same to u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