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6日星期三

給老公的驚喜~~

給老公的話~~

過了今晚12點,即將邁入我們的另一個紀念日<2009年9月17日>
是什麽日子這麽的特別呢??
那就是我dear dear的生日啦。。
今年送給老公是我們在一起這麽久以來,最大最特別的禮物。。
哈哈哈。。
想必知道我的人都會猜到是什麽東東吧!!
那。。就是我們的小BB啦。。
我想在這世界上再也沒有任何禮物比這個禮物來得珍貴了吧。。
嘿嘿嘿。。
相信還有一個禮物是老公很想知道,但昨天就已經得到了的。。
那個就不可公開了噢。。
是我跟我老公之間的秘密。。
呵呵。。
在這裡,先向老公說聲“生日快樂”噢。。
bb也向爹地說聲“生日快樂”咯。。

3 条评论:

cre8tone 说...

温馨惊喜哦!

deric teh 说...

谢谢老婆哦!让我过了一个难忘的生日...真的很难忘啊!也瞒刺激的..

Serene Tan 说...

哈哈~~老公,你开心就好~~ 嘻嘻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