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6日星期二

鱼疗

说到鱼疗...想起来都有点怕怕...记得前阵子在报章上看到有关鱼疗的负面新闻...说什么鱼疗很不卫生啦什么的...要是认真是思考这问题,还真觉得咧....(不是要打坏市场哦...)

我觉得其实鱼疗的效果真的很不错...因为我本身也体验到它的之前与之后,可以感觉到它的效果....而且价钱也算合理...对于一般的消费者还算消费得起,只是看你自己本身敢不敢去体验....不瞒你说,当鱼疗一面市,我已存好奇心想去尝试...可是当时有提供这服务的的确很少....所以一直没机会....

不过,在过去的九月份,我去了云顶....偶然间看到了鱼疗有做优惠....所以就去尝试....可是万万想不到一心想尝试的我,竟然恐惧了起来....因为....因为这里的鱼真的好大只啊....平常见的都是MINI SIZE的...看着它们游来游去...顿时脚都缩了起来...(是不是好没用..嘻嘻..)

15分钟过去了,我依然还在犹豫,不懂要不要尝试...可是他们硬拉我下去...说什么不痛的..只会感觉痒痒....就这样,我的双脚放了下去...可是...真的是很痛很痛啊...我竟然哭了....
可是过后的效果好好哦...整双脚看起来好白哦....就像刚换肤过酱...嘻嘻...爱美的美眉们不妨一试....

4 条评论:

匿名 说...

gosh!!!!u cried cause of da fish??? i mz go n try isit so pain d..but think back very EXPENSIVE la!!!~ by da way 1st time i heard ppl cry bcoz of Fish Spa.. XD

Serene Tan 说...

haha..really pain de ma...very "xia sui" at there lol...faster go n try la...c got pain bog then let me noe ya..k

DeRic TeH 说...

haiyo...wat pain ya..oni u nia lah...i very enjoy tat fish spa oh..haha..i think u dun try again liao..coz u look like very scare bout tat big fish le....but think back,i oso feel very dirty lo..cos everybody come here oso put their leg inside tat fish jar..so u can feel it liao..if somebody legs got illness de..then u oso can infection loh...right..think carefully oh...

Serene Tan 说...

haha..u very enjoy at tat time meh..i dun think so..u looked like very sked oso ler...haha...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